Molar markgun&title 一发完

title躺在双人床上,虽说打了一盘接一盘的游戏,可心思完全不在状态里,title有意无意的盯上床头的闹钟。


Gun已经快一个月都是这样状态了。


快1点了,Title终于还是忍不住的给Gun打了电话,那边也是响了有十几下才接起的电话。


“gun,今晚还回来吗?”title温柔的问着。


“我……今晚……不回了,在third家温习呢。我还……没……嗯……不说了,8”Gun断断续续地话语又夹杂呻吟声,title已经猜到这并不是普通的“温习”。


被Gun挂掉的电话,title努力平复着自己的情绪,他都懂的,title应该懂Gun只是喜欢尝试新鲜罢了。


或者title也没有资格这样埋怨Gun,毕竟他之前也被其他人动摇过。


Title的那件事被Gun发现后,得到了gun的原谅,但也因为那件事后gun才变得像现在这样有家不回。



Gun与mark刚做完热身运动后,gun睡在了mark的肩膀上,mark装出一副无所谓的模样问gun。


“p'gun~刚是title的电话嘛?”


“嗯~怎么了?mark你怕了吗?!”


“p'gun,我到底是你的什么!?”


“nong'mark~你是我的消防队长啊,哈哈哈哈”


“我是说认真的!Gun……我们除了是炮友,我可不可以成为你的……”


“你认真的看着我,mark你会爱我一辈子嘛!你保证不会出轨另外一个?你如果准备好了再跟我去说吧,别在床上说爱我,下了床啥也不是!”


“我是认真的,p’gun,做我的男友吧!我爱你!”


“到时再说吧!”


Gun突然从mark的床起身,往浴室走去,Gun关上了浴室的门,打开了花洒水往Gun的头淋到了脚。


Gun的眼泪也顺带着花洒里的水划过脸颊,其实gun也累了。


这种报复title的自己连自己都不知道该是继续还是停止,电话里自己是故意让title知道的,就连自己说的谎言也只是想让他难受。


可为什么title能如此冷静,而难受的只有自己呢,为什么上天要这么不公平!是title先有错在先,是他和我最好朋友上床,是他被我发现后哭着……求……我原谅他。


Gun头痛的次数越来,咬紧牙关手捂住眼睛,水还在不停的流着,gun草草的洗了澡,gub从洗脸台的大玻璃望着自己。


Gun雪白肌肤被mark弄的吻痕也太明显,mark那爱抚的余温,太让Gun欲罢不能,只能说mark的床上功夫太厉害了。


Gun穿上衣服后,走到沙发上拿包包,mark望向Gun急忙问到。


“p'gun~这么晚了还要回去吗?明天不是有不期二的会议嘛,我们可以一起过去的,今晚别走了好吗!!陪我一起睡吧,不然我睡不着!”


“不了,明天见吧!”


“那我开车送你吧,p'gun”


“不用了,我自己开就好,明天见”


“回去小心点p~还要请考虑一下我”


 “嗯~晚安”


Gun亲了亲mark的额头,就背上包驾车回去了,到家后gun直接走回房,title已经靠床里面位置睡着了,Gun换上睡衣也躺到床上了,gun关上了灯,太累了很快的睡觉了,还伴有微微的呼吸声。


等gun熟睡后,Title才睁开眼睛,其实title一晚都无法入睡,真的太难受了,gun与别人在欢愉,而自己却傻傻的在家等,如同盼夫石一般,那种心好像空了一个洞却无法补救。


Title以为今晚gun不会回来,让自己有点奢望的是Gun回来了,所以title 只好往床的里面睡,转过身title的眼睛眯成一条线。


Title透过柜子里的玻璃去看着gun,当Gun拖去了上身换睡衣时,那一块紫一块的红的痕迹,title咬紧牙关用力地磨着牙齿,似乎门牙再大力一点就能碎掉了。


当gun躺在身旁title闻到了的沐浴乳的香气,那味道不属于他们家,title一个翻身身,睡到Gun身旁。


小心翼翼地把Gun 抱在自己的怀里,有多久没能好好的抱着gun,只是title很介意gun身上的香味。


当title合上眼,眼里却浮现出Gun与别人的缠绵悱恻,只能睁着眼睛等天亮。


Gun醒来时已经是10点多,title已经出去了,穿上只有Gun一个人,title竟然没有叫醒自己,今天他们本来是要一起去不期二的会议,他竟然让自己迟到了,自己还好意,想今天能一起过去那边。


原来title心里的自己不在重要,所以title不会生气也不想理会自己这些了吗!


难道earth真的就比自己重要了吗?!title我Gun才是你真正的男友!你就为了早点去见他连我也抛开了!


Title早早就到排练室了,挺着一副大大的黑眼圈,现在的title真的不知道要如何面对Gun,title很爱gun但现在无法直视他们存在的问题,title只想要去逃避现实,title只求Gun可以戒掉他,不放荡。


Title其实心里知道Gun的他是谁,mark的心事太明显了,title也知道mark从第一季拍剧时已经对Gun有不一样的感情,mark望向gun的眼神就不单纯,title全都看在眼里。


11点多,已经开会开到一半了,Gun才急急忙忙的赶过来。Gun瞄了一眼title与earth,直径走到mark身旁坐下。


Mark小声的问:“p~怎么今天这么晚到?!”


“忘了调闹钟了”


“都说让你和我一起睡过来就不会迟到”


“嗯,下次都听你的”


“那p'gun成为我的男友也要听我的!”


“你能答应我”


“我答应p,我的心只有你一人!”


Gun点了点头,mark高兴的抱住了Gun,mark走去一旁拿起麦克风🎤大声的说着。


“各位!我要宣布一件事,我与p'gun不只是klano,今天p答应我要成为我的男友了!各位请祝福我们吧!”


大家都开始起哄的祝贺着mark与gun,只有earth紧张兮兮的望向title。


“title,你ok吧?!”


“嗯,我很好!我想去一下厕所”


Gun也很快地走到厕所跟着title的身后,Gun这一切都是想难为title,可为什么title什么都无所谓的样子!!!!


Gun抵在洗手间的门上双手交叉着。


“你准备不祝福我吗?”


“嗯,祝福你”


“title你……为什么就这么无动于衷?!”


“我……没有!祝你找到更好的人!”


“你是我男盆友,你为什么一点都不紧张我,为什么都让我去承受你的那些事!!”


“对不起!但如果他能给你幸福,我会祝福你们,我不再打扰你,也快点解脱吧。”


Gun的头又传来那阵熟悉的头痛,“啊!”gun啊的一声后眼前一黑。


等gun醒来时,gun睡在mark的声旁,而家里什么都没有变,只是属于title的所有都凭空消失不见了。



“mark~title去哪里了?!”


“谁?!”


“就是我男友title”


“蛤?!我们身边没有人叫title的!而你男友是我,我们一起3年多。你的前任may与lulu我也认识,也没有叫title?”


“那与earth一起演cp的是不是title?!”


“earth的cp是lay”



Gun习惯性地咬了咬牙关。



一眼醒来他消失,

连同我爱他的那部分也消失了。



The end

评论(11)
热度(87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糖美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