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ugh     mg&blue&title [molar续]

个人脑洞,

勿上升真人!


⬇️

后来遇见的他,

有点像他……


虽然mark他们反复说了,title只是一个虚构的人,mark还带我去看了不同科的医生,可我还是不甘心,因为我一直都觉得title是真实存在的。


今天一早,mark带上gun去找医生了。


“Gun~最近有好点吗?还会出现那幻觉吗?!”mark一边开车,一边十分担心的问着gun。


“嗯~好很多了,只是他还会潜意识地出现在我的脑海里。mark,我OK的。”说完gun还撒娇的往mark的肩膀上靠。


“gun~今天带你去见的这些是我以前很好的竹马兄弟,5岁就出国了,最近才回来了,他也是很厉害的心理医生!”


“嗯……好的”Gun其实不觉得自己病了,mark不了解他,因为mark没有经历过那种被抽离的痛觉,mark才每每说要带自己去看病,Gun还是会顺从mark,只是心里很抗拒mark说title是假的。


Mark陪gun一起走到预约好的病房里坐着等,blue也刚好推门进来了,blue绅士的像Gun微笑点头,又像mark问好了几句,拿着Gun大概的资料坐回到诊椅上。


Gun有点看呆了,不是因为blue医生有多帅气,不是样子的原因,让Gun在对视上blue的双眼是起了鸡皮疙瘩,那种似曾相识的熟悉,到底是像谁呢?!


Blue合上Gun病历上的资料问到:“这个情况大概有多久了?!”


Mark:“大概一个多月,每次Gun也会头痛,还有上两星期我们在排练室时,gun突然就晕过去了,醒了后,一直叫着一个title的人名,我也带gun去过看脑科也全身检查过,却没什么!不是身体的问题,所以这次我才带gun过来找你。”


“嗯,好……这我大概了解了,那mark等下我可能会使用催眠疗法,尝试去了解一下gun的一个状态,mark你可能要回避一下!”


刚好mark的电话也响起了,mark对望了gun一下,gun也点了点头示意让 mark出去等自己,mark才缓缓的接起电话往外走,直到听到mark的关门声。


病室内,只有blue与Gun ,这个模式有点尴尬,还好blue“咳……咳……咳”的小咳了三声。


Blue让gun坐上那张淡蓝色的长椅子,blue让gun先放松全身,然后紧闭起眼睛,blue又“咳咳”了两声,gun才感觉到困意袭来着。


“Gun,我会陪你一起去寻找你遗失的记忆,所以请相信我。把你现在能感受到能看到的画面告诉我”


“blue医生,我比较想找到…他…”


“那……我们开始吧!”blue轻咳了一下。


“Gun~你现在身边有什么?”


“blue医生,我这里有条石子小路,左面是荷塘,右边是一片废地。”


“然后呢,Gun~留意一下周围还有没有其他的人或事的?!”


“额……我现在一直走着,这里很空没有人,就离我不远处有两道门,一道红色道蓝色的,我该选哪一道门”


“Gun~按你自己想的走到那道门的面前,然后打开它!”


“我我我……不知道到该选哪个?我有点害怕!……”


“不怕!我在。”blue握紧Gun的双手,Gun的身体感受到一股很安心的力量,gun走到蓝色的大门前打开了大门。



“blue~我进到了一个房间里,家里不算富裕但很干净,有一个相框!”


“Gun~留意一下这房间有什么时间点,然后告诉我好吗!”


“那相框里两位男人的样子是模糊不清的,哦……梳妆台上有本日记,1997年…… 6月7号……还有那支钢笔很精美!”


“还有什么其他的再找找”


Gun再努力的寻找着房间里的东西,怎么会有种似曾相识的熟悉感,无法形容的压抑感。


Gun打开着床旁的大衣柜,有一件褐色的衣服,十分眼熟却怎么也记不起来,在哪里见过。


“额……这个……衣服……这双43码的皮鞋……” gun用力的回想着。


“gun~你再想一下是不是你曾见过的”Blue又咳了一声。


“啊啊啊啊……我记得了!是title……blue医生是……title!他最爱穿的……”


 “嗯……很好!Gun现在先闭上眼睛默数十秒,你面前会出现一到黑色的大门,你需要勇敢一点走进去”


“10…9…8…7…6…5…4…3…2…1”Gun闭上眼睛倒数完后,真的出现了一道门,Gun用手想要打开却无法打开它。


Gun有点着急了:“blue~我打不开那道门,我进不去……”


 “gun~不要慌……你找找看你身旁有没有钥匙🔑?!”


“没有,blue这里没有钥匙!!!”


“别急,或者钥匙会放下日记本,或者相框附近,再找找看吧~我在~陪你一起!”


Gun按blue的提示又找了一次,当把相框拿下来时,钥匙滚到了地上,连同有一张很小张的旧照片,那照片里的人是title与与自己长像很像的一个人,而且title怀中还抱着一个婴儿,照片里的他们很是幸福一家三口。


不知怎了,gun的心揪了起来,Gun用右手按着自己的心脏,太难受了!这样的难过的情绪又渗入心头了。


现实里的Gun的手捉紧了blue的手,殊不知blue已湿了眼眶,这不单只是一个单向催眠,而是双向催眠,blue其实一直都能进入gun的镜面世界里。


blue就在Gun的身后看着gun,当Gun捡起那张旧照片时,blue也是有些惊到了,这个家也是说不清的熟悉,blue突然也有些疑问了,Gun的零碎的时间记忆里尽然出现了不属于现在的记忆。


不是gun有精神问题,不是人格分裂,Gun的思想一切都是正常的,只是gun的记忆点混乱了而已。


“那我现在可以用钥匙开门了吗,blue医生!”blue被Gun的话语打断了自己沉思的问题。


“嗯……gun~数321就进去吧!.”blue又在一次咳了一下。


Gun 用钥匙打开了门,门的照面是title,Gun忍不住的把title用力的拥在怀中。


“title,你知道吗!我好想你,真的好想你,但我庆幸的是终于看到你了!”


Title也用力的抱紧Gun:“我也想你,只是以后你就不要再想起我了!”


Gun声嘶力竭的吼出“不要!”


Title轻轻的扫过gun的背:“gun ~我这道门,为你开最后一次了,你要知道一道不愿为你开的门,你一直找是无用功的,我不是人,我也不是鬼,我是你前世的伴侣而且,我没有出轨,你也没有,只是我们的时间空间不对而已,我爱前世的你,也爱今生的你。”


“title,我不要你消失,你说会一直陪着我的”


“gun,我只是你记忆重叠的碎片,今生你有好好的爱的人,他是mark你今生的伴侣。我爱你,也希望你能幸福!前世有你我已经很幸福了Gun,这是我最后一次叫你,我最爱的人!”


Blue一直都在title与gun的不远处站着,终于这久违的记忆也唤醒了blue,title是blue的养父,那……gun则是爹地!


Title突然开口:“儿子过来吧!别躲在身后了,以后你爹你可要好好保护好,我是时候走了!”


Blue走了过去:“爸,爹我也好想你们!”


Gun有点懵的看着blue,为什么blue会出现在自己这个梦境里,而且还管自己见爹?!


Blue解释道:“照片里的婴儿是我,而且这个家是我们以前一起住的家,到我5岁时,一场车祸把你们带走了,我跟着姑父一家去了外国,而这间屋企空着,到后来mark说要找房子,我把房子买给mark了。”


三个人抱在一起了!不久后blue与gun就醒来了。


Blue用手帮gun擦了脸上的泪痕。


“爹地,我会替爸照顾好你的!”


“嗯,爹地也会一直陪着你!”


之后,这成了blue与gun 之间小秘密。



后来的他,

也决定!

一同照顾他……


咳咳咳!





评论(5)
热度(51)

© 无糖美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