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情游戏 (15)markgun

时隔快一年的更新


⬇️

把感情放在第一位的人,都输得特别惨…


Nee还在客厅沙发上坐着,不到半小时singto和krist就接到凉嫂的电话,匆忙从帮派总部赶回家中……


Krist一到家就一个箭步地冲进了客厅,寻找着nee,看见女儿一手拿着手机一手低头捂脸的啜泣着。


krist一把将女儿拦到自己怀中……krist问nee怎么了,nee就用略带沙哑的哭声断续的说“mark……的……电话……打……不……通……爸爸你帮……我……找找……他……好……不……好……唔……呜呜……”


Krist紧张的问着:“那小子到底做了什么事?nee你一五一十的告诉我!”


Nee吞吞吐吐的说:“mark好像并不爱我……我只是他与同学之前的一个赌局而已,爸b……我……好难受,我找不到他,我……那天看到他与title的Gun有……异样。”


krist立刻黑脸转头对视上站在旁边的singto,singto点了点头明白Krist的示意~singto让krist安慰好自家女儿,怎么能让那个小子这样豪横。


但从nee口中知道原来mark这小子只是玩弄自己女儿的感情,还让nee察觉到mark与Gun的不一样,那么这件事一定与Gun脱不了关系,krist暗念着,如果真的如我所想,我怎能这么轻易放过mark这孩子。


Singto走近书房打了个电话,让手下的兄弟把mark少爷与gun少爷“请”来家里一趟。


Sk家的人办事真的是很有速度,简单的一个小时就能把mark找到并带回大宅,随后title陪同gun一起来到sk的家里。


映入Gun眼帘的是,Kirst陪着女儿nee坐在沙发上,而mark坐在一张黑色的大椅,被人绑住了双手。


Title拉着gun坐到了Krist与nee的对面沙发上,Gun有点害怕此刻的低气压,手有点抖又有点冒汗,这一切title都看在眼里,title的大手掌握住了gun的手。


突然传来的温暖让gun望向了title,只要一个眼神,就让title抚平了gun一切的不安呢。


而mark却从gun进来时就一直盯着gun,mark太厌气title搭在gun肩膀上的手,明明gun是自己的。


Krist忍住了即将爆发的怒火,开了口:“其实叔叔我今天把你们邀过来是想要好好了解一下你们的感情问题!来~gun先来吧”


Gun突然被点到自己的名字时看了看title,title摸了摸gun柔软的头发。


Title:“kisrt姑夫,有劳你关心呐~我和 gun感情十分甜蜜,这周六不是要办订婚宴了吗,到时还要请姑丈一家,还有表妹与表妹夫一同参加呢。”


“什么?!我不!”mark吼了一句,盯着title与Gun,mark想要睁开手上的绷带,无奈却无法挣脱。



Krist此刻真的怒了走到mark边上一脚踢上那张黑色大椅,mark连人带椅一起跌落在光滑的地板上,脸贴着冰凉的大理石瓷砖。


Krist:“我倒想听听你用什么身份说这句话的mark?你安什么心说出这句话,你当我家女儿是空气,什么时候轮到你说不?!你说你到底是不是玩弄我女儿的感情!我需要你给我一个交代,不然你一定看不到明天的太阳,我说到做到!”


Nee听到爸b的狠话,还把mark踢翻了,nee 真的很心疼mark,怕他有没有伤害。虽然自己心很难受,但看到mark后一切又好像不在重要,只要mark在nee都觉得可以原谅mark了。


Nee:“爸b,你解开mark吧!一定是有什么误会的吧,mark你快跟我爸b解释清楚吧,有什么直说吧”


Mark其实心里很想把全部真相说出口,想说其实与你女儿在一起都是因为他们的势力与金钱,而千真万确是一个赌局去追的nee,但这样说了一定不能活着出去。


Mark:“因为我手机被偷了,所以今天我一直也无法联系到nee,叔叔我要向你坦白一件事,刚开始是我与Gun的弟弟perth,一个玩笑要去追nee,一开始是以玩玩而已,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是我越陷越深了,是我对nee有了真的感情,我是真的爱上你女儿了,而且Gun也是我好友的哥哥。”


Mark一打感情牌,一副骗了所有人的样子,却深深地再一次伤了gun的心,这个真相还真不愿意听呢,原来看清一个人也太痛了。


Krist把mark扶了起来,nee抱住了mark,就在gun的眼前吻上了mark。


Nee:“宝宝,是我错怪你了,我知道你很爱我的,我知道,以前的事就当一场梦,以后你好好爱我一个人。”


Mark也紧抱着nee,gun用手拽了一下title想要离开,title:“姑父如果你们家的事解决了我和我的未婚夫就先离开了,到时记得准时过来哟”。



面无表情的镇定都是装的—Gun


Gun牵上title走出门,Gun一路上都十分平静。


Title:“要看清一个人的真面目,其实也是好事,别憋着了,我都在的”


Gun:“希望星期天快点到吧,title,放心~会过去的”


Sk宅里的mark满面真诚的对Krist说:“Krist叔叔,有一些话不知道我当讲不当讲”


Kirst的情绪来的快去的都快:“你说”


Mark:“kirst叔叔,给我直觉就是title他们家不把你们当回事,所以我刚刚才会这样说,因为如果他们家先结婚了,那到时家庭财产的分配,你们想一想,我都觉得不值。”


Singto推了推眼镜,在思索着mark的话,mark怎么会知道关于自己家关于金钱上的分配,连自己的女儿都不知道的事。


Singto:“这消息,你从哪里听来的”


 Mark:“singto叔叔,我不是说我和gun哥熟吗,他是我好友的哥哥!”


Mark在心里偷乐着,mark打死也不会说是因为在nee带他进kisrt的房间,那文件被自己翻看到,现在的mark只想要阻止这场订婚宴,却没想到mark这样的诬陷gun,差点让Gun丢了命。



Tbc

评论(14)
热度(52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糖美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