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自Beam写给Forth的告别信~

Forth:


当你看到这封信,

请你不用再联系我了……

往后余生里……

会有另一个人取代我去照顾你...

但你一定要好好的珍惜爱你的人…


Forth...我累了,

每天都在这样疑神疑鬼的阴影下生活,

日复一日……

已经第九个年头……

我也不再年轻……


一段感情,

都没有无缘无故的结束。

决定放弃一段感情之前,

都一定在寒风中站了很久,

也一定积攒了无数的失望到绝望。

无数次的期望与失望中徘徊……


但因为失望实在是太多了,

已经不期望你能再挽回我了。

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,

果断地说出分手这两个字之前,

我的内心都已经打了无数次的草稿,

只是这次没能再一口气地咽下去,

而是选择脱口而出的讲出来……

 

感情就是这样的,

一旦我的失望达到顶点,

再爱你也要逼迫自己停下来了,

不是我怂了,

也不是我怕了,

而是我觉得自己这些年的付出不值得,

你也不再是那个值得我托付的人……

在托下去没有了甜蜜,

只有双方的相互折磨……


没有人会傻到一直捧着滚烫的水杯不放吧,

也没有人会执着到撞了南墙一次又一次还义无反顾吧,

更没有人即使伤痕累累也要去拥抱满身刺的仙人掌……


 

我不是机器人,

我也是人,

心是热的,

所以才要逼迫自己狠心起来,

当你连续数次以工作忙的名义没回我消息的时候,

当你已经食言到无法计算次数的时候,

当你对我忽冷忽热的时候,

甚至与我交谈都厌恶,

当你觉得我对你好是理所应当的时候,

当你大话连篇还以为能瞒騙我的时候,

其实要就应该转身挥挥手了。

但还是输给了这些年的不舍得……

 

我不想再一次又一次的期待失望了,

常以为你会为我改变,

只是时间的问题,

常以为你也只是一时兴起,

但却忘了我无法改变的刚好是的本质…


其实说罢了,

你不值得我辛苦了这么多年的付出,

这一程我只能陪你这里了……


我应该将这些年,

心中的失望全部清空,

一点一点的,

重新塞满新的爱,

重新把旧的记忆删除,

迎接下一个对的人。



最后……

真正走的那次,

关门声最小,

却再也没想过回头!



也愿你能找到那个对的人~

下半生,

我与你~

各自安好吧……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y:beam

评论(3)
热度(31)

© 无糖美式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