来自Forth写给Beam的——“空头”信


老阿姨遂不及防的更新……

爱各位大大~🌺多多支持和评论哟~

你们是我的动力~笔芯







Beam:




hi,beam……


最近过得好吗,


离收到你的信件,


已经是第1032天,


你离开后的第三个年头,






算一算,


认识你已经12年了,


这是一封没有地址的信……


却藏满了我对你的想念……






我以为刚失恋的时候是最痛苦的,


其实不是,


而是随着时间的推移,


我慢慢意识你是真的离开了我的生活,


我们以后再也不会有交集了,


我想你的时候也不能发信息不能打电话,


更不能见了,


可是我还要强迫不在乎……






后来有很多人问过我,


你当时突然离开我的感受,


记得我没有回答任何人,


只是当晚在ins中更新了一段话,






你走以后,


有那么一段时间,


我依然会按时做好早餐,


放好你喜欢喝的牛奶,


出门的时候还是会下意识说一声,


我出门了,


下班回家还是会照常一句,


我回来了,


只是回应我的是空荡荡的房间。




就像那天你走的时候,


我出门工作应酬的很晚,


你习惯在客厅沙发等我回家的沙发上空空的,


双人床的空位也冷冰冰的……






只是发觉你走了,


也不是我的了。


日子还是一天天地过,


开心自然有一点,


不过难过占大部分,






感情里最残酷的,


并不是声嘶力竭的争吵,背叛,欺骗……


而是两个人因为某些原因分开以后,


在之后的漫长时光中,


在对方杳无音讯的那些日日夜夜里,


彼此都慢慢地再次拥有了,


各自正常且平静的生活。






后来的后来,


我也再次爱上了新的人,


拥有了新的关系,


曾经的情绪,


那些大笑 甜蜜 难过和失落,


都原模原样地在另一段关系里重现。




我和你,


即使两个人在这个星球上,


在不同的坐标,


分别若无其事地继续生活着。


曾经的相恋仿佛是来自平行时空的一场梦。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By:Forth




评论(5)
热度(35)

© 无糖美式 | Powered by LOFTER